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路线公告 > 其他公告

关于出现北京公车仿冒网站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

近期有非法网站(http://www.tjdt.cn/)盗用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车集团”)的注册商标和公司名称简称,仿冒原北京公车网站发布虚假凌乱信息,严重侵害了网民的权益,损害了公车集团的声誉。为提醒广大网民谨防混淆,公车集团郑重声明如下:

1、曾由公车集团运营和管理的官网“北京公车”已彻底停用,目前北京公车建设运营相关信息均以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htdly.com/)发布的信息为准。

2、凡假冒公车集团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机构或个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公车集团保留对相关机构或人员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特此声明。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