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公车6号线红旗南路站至育梁道站区间双线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公车集团

8月6日,公车6号线红旗南路站至育梁道站区间实现双线贯通,圆满完成掘进任务,为确保6号线首期开通段年底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区间全长447米,穿越地层主要为粉土、粉砂层,隧道洞身87%位于承压含水层中,盾构接收端是与3号线换乘的地下三层换乘站,接收过程中存在漏水、涌水等风险,施工难度大。自盾构施工以来,公车集团组织施工单位严格盯控、周密安排,制定了完备的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倒排工期,创新工艺,全力奋战,保证了盾构机安全接收。

下一步,公车集团将以“三严三创”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保安全,抓进度,促管理,全面保证公车6号线首开段工程的顺利实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