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铁路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工程公司京福支公路平改立工程U型槽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

由北京市铁路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铁路枢纽西南环线扩能改造工程京福支公路平改立工程已经实现了U型槽主体完工。二公司项目部克服现场施工场地狭窄、U型槽最深处约10米的深基坑且无防护桩支护、地方干扰较多、U型槽上方有四道50万伏高压线、U型槽施工区域存在燃气管线与国防光缆等众多不利因素,实现了104天完成U型槽主体施工,实现开累产值约4000万元。今年4月份基坑开挖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严格盯控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主动与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沟通,对工程结构施工不断进行优化,精心组织,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得到了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及市政建设公司的一致好评,本次U型槽主体的完工标志着平改立工程的施工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