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铁路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工程公司获QC成果发表银奖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

7月9日,2015年北京、福建两省市QC小组成果交流暨北京市第三十七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圆满落下帷幕。经过3天激烈角逐,经评委综合打分评定,工程公司“西南环线平改立QC小组”和“西南环线项目部二分部QC小组”在84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北京市第三十七次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银奖和优秀奖。“西南环线平改立QC小组”还获得了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的称号。

为了迎接本次成果发表会,公司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充分的准备,多次开展成果发表前模拟演练;发表会上QC小组成果发表人员进行了精彩的成果汇报,展现了我公司的风采,赢得了评委的好评,为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议结束后,西南环线平改立QC小组发表人周国旭表示,尽管获得了北京市的发表银奖,但与其他优秀的QC小组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将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明年获得更好成绩;西南环线项目部二分部QC小组发表人赵志通表示,通过听取其他单位QC小组成果报告,学到了很多知识点,大大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为以后开展QC小组活动奠定了基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