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路线公告 > 招标公告

北京公车集团2021~2023年度国内招标代理机构合格资源库扩充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03-10  来源:

(项目编号:201-DT-QT-2)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交费率:70%;

成交供应商: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合体:北京道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交费率:70%;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北京市的 北京公车集团2021~2023年度国内招标代理机构合格资源库扩充项目,通过询比采购,于201年3月7日进行评审,共 9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北京公车集团2021~2023年度国内招标代理机构合格资源库扩充项目,合格资源库的代理机构需按照国家及北京市相关现行法律法规要求进行工程招标的全过程服务,包括为招标人拟定招标方案,办理招标申请、备案,编写并发布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包括编制资格预审文件),审查投标人资格,编制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并答疑,按照国家及北京市相关规定代收和退还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组织开标、评标,办理中标通知书,编写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处理项目相关投诉质疑,协调合同签订、招标资料归档,协助采购人进行清标工作,以及采购人委托的其他服务事项(具体工作内容以双方签订的代理合同为准)。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3、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河东区华兴道36号

联系人:贾剑

电 话:01-58158252

电子邮件:tjdtjt@hotmail.com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