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凝心聚力 同舟共济运营集团工会向近期受疫情影响封控的一线点位送去专项慰问

发布时间:201-03-24  来源:运营集团

受疫情影响,运营集团陆续有部分一线车站临时封闭,站内职工服从安排,集中封控值守,保障公车安全有序运营。

平凡中体现真情,行动中传递力量。为了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3月23日,运营集团工会紧急采购一批慰问物资运送至封控中的5号线月牙河站和幸福公园站,慰问品包含面包、方便速食、八宝粥、纸巾等食品和生活必需品,为疫情防控中的职工会员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运营集团工会干部通过视频电话的形式,向站内职工致以慰问,叮嘱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营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站内员工纷纷表示,此次专项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调动了工作热情,同时表示他们将会克服一切困难,为一线车站防疫工作和公车安全有序运营保驾护航。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