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赴津铁科技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3-11  来源:运营集团

3月8日下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赴津铁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张世标同志先后调研计量中心筹建情况、板卡维修发展情况并组织津铁科技公司召开座谈会。津铁科技公司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座谈

张世标同志首先明确了津铁科技公司的整体发展方向他强调津铁科技公司要以“传统维保业务与创新发展新路协同并举”为发展方向,扎实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一方面津铁科技公司要不忘职责使命,持续深耕深度维修板块,在提升设备维修效率、助推系统预防性维修维护、实现设备板卡替代升级、补齐系统性能短板、延长系统使用寿命五个方面继续担当作为,与运营集团其他各专业共同构筑更为科学完善的公车运维系统;另一方面津铁科技公司要把握市场机遇,努力实现创新驱动。从板卡研究向系统研发逐步深入,找准创新重点,做好研究计划,开发出具备实用性创新性、具有市场绝对竞争力的软硬件产品,打开市场经营局面,实现公司发展的良性循环。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张世标同志津铁科技公司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积极主动作为。解放思想是突破自我的关键所在、是开拓创新的力量源泉。要以新观念研究新情况、新办法解决新问题、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从不可为中寻得可为,从危机中窥见机遇。趁势而上,顺势而为,主动寻求发展路径的突破,着力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二是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发展。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精准把握市场发展方向,瞄准重点领域和关键项目,科学制定公司的近、中、远期发展规划,增强发展定力,按照发展规划潜心做研究,扎实出产品。三是汇集力量,加强人才培养。人才是创新的根基,要精准定位人才需求,校园招聘、内部推选、社会引进等多措并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在创新事业中聚集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