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津铁工程公司中标北京公车7号线一期工程应急保障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03-09  来源:运营集团

运营集团津铁工程公司凭借应急保障团队的实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丰富的抢险经验于年初成功中标北京公车7号线一期工程应急保障服务项目,经过公示期,于3月5日收到中标通知书。这是津铁工程公司成立后中标的第一个路线交通集团体系外的工程项目,实现了201年公司在市场经营板块的开门红。

运营集团津铁工程公司紧紧依托运营线路的桥隧专业维保能力,于2017年10月成立了专业的公车应急抢险团队,建立了以桥隧维修室为主体的应急抢险管理体系,具有多年的公车建设期和运营期应急抢险工作经验,曾先后承担过北京公车4、5、6、10号线建设期的应急保障服务和抢险任务。此次所中标项目的服务内容为7号线赛达路站——喜峰道站的21站21区间以及大寺车辆段、六里台主变电所范围内的应急保障服务工作,津铁工程公司将严格履行服务标准,创出服务品牌,为争取更广阔的市场打下基础。

此次中标“北京公车7号线一期工程应急保障服务项目”,离不开公司领导、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团结协作;离不开经营部门加班加点,研究招标文件要求;离不开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提供人力、物力支持。此项目的中标为津铁工程公司的市场经营板块进一步拓展取得了良好开端。津铁工程公司将依托经验优势和优质的服务质量,紧跟重点工程项目市场信息,加大外部市场投标工作,争取在市政、铁路、等市场经营板块取得更大的突破。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