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2-21  来源:运营集团

2月18日上午,运营集团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路线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市纪委监委驻路线交通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洋代表监督组到会监督董事会秘书、党群部部长、综合办主任王雷代表督导组到会指导,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主持会议运营集团班子成员参加

运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求真务实严谨细致,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会前,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紧密围绕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坚持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上,运营集团班子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陈旭同志领读入党誓词。随后,陈旭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紧接着,陈旭同志代表运营集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照五个方面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陈旭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过程中,大家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目的。

卢志永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运营集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帮助真诚,并指出要把功夫放在问题整改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真抓真改,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同时,对运营集团2021年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认可,运营集团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新线开通运营等多项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此外卢志永同志今年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上下功夫。坚持守土尽责,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北京站综合交通枢纽、西站枢纽、文化中心枢纽“结合部”的工作,管理好、监督好;做好运营员工自身防护的日常教育提醒,保障员工自身安全,确保公车平稳运行。二是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真思考谋划子公司的管理模式及运营模式,推行更加合理可行的薪酬制度,切实激发干部职工的干劲。三是要在班子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班子带队伍的能力,指导培养年轻干部尽快成长,充分思考吸引人才的办法举措,为新线运营提供人才储备。四是要在开拓市场上下功夫。研究思考“开源”的招法和措施,从运营几大专业上去争取市场,提前筹划争取滨海新区3条线路和公车7号线运营的思路和举措,主动开拓市场体现作为,形成干事创业的高涨士气和热情。

最后,陈旭同志代表运营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巩固落实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运营集团改革发展成果转化使之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干部职工群众,推动运营集团运营服务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二是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三是以整改成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把整改任务融入到新一年度的各项工作中,全面细化落实路线交通集团对运营板块的部署和要求,紧紧抓住澳门6766网站net发展契机,以坚持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推进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立足点,全面推进公车运营向高质量发展,实现公司改革见实效、运营安全增客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