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开展迎新春扮靓车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7  来源:运营集团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在农历腊月二十三也就是北方“小年”这一天,运营集团所辖范围所有车站同步开展“迎新春,扮靓车站”主题活动,公车人用“福”装扮车站,用“心”迎接新年,“装扮”后的公车车站焕然一新,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在所有车站挂福串、贴福字的基础上,结合客流特点,运营集团还在北京宾馆、直沽两座换乘车站挂起了红火的灯笼、贴上了漂亮的窗花,以“中国红”为主色调,进一步营造了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为过往乘客献上寒冬里的温暖祝福,展示了喜庆、温馨的公车服务形象。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上述两座车站同步启动“新春赢好礼”限时活动,现场设置了“虎虎生威”“金虎纳福”合影打卡点,乘客可用镜头定格温情瞬间,并参与线上互动活动,赢取新春福利,为春节增添一份喜庆。

新年将至,运营集团以此方式向全市人民以及关心支持公车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与最美好的祝福。新的一年,北京公车将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发展增添新动力,为建设“路线上的城市”贡献公车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