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防控疫情 公车在行动】抗击疫情特别报道之二十硬刚“奥密克戎”,运营有我 (八)

发布时间:201-01-24  来源:运营集团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冲锋在最前线的战士。自北京本轮疫情以来,供电中心各级党组织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中心的疫情防控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连续战斗在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第一线。

临危受命 履职尽责 9号线接触网维修室工长 杨博

“没关系,我来!”这是杨博在1月9日早上七点接到维修室电话时坚强有力的回答此时的他刚刚完成彻夜的检修作业。在接下来连续几天的日子里,作为工长的他主动放弃休班,保持着日夜履职的工作状态,配合上级做好工区人员行踪及健康信息调查,做好疫情期间接触网设备维护保障的部署安排,有效保障了工区工作的正常运转。

日夜坚守 防疫有我 6号线接触网维修室安全管理 陈旭哲

疫情袭来,陈旭哲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工作至深夜已是常态,手机24小时开机更是形成习惯,晚上接电话处理工作也是时而有之。他认真落实上级防疫要求,管控疫情风险,修订室级防疫方案,组织160余名自主人员和委外人员有序上岗、隔离、返岗,切实保障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奥密克戎病毒面前编织了一张密不透风的安全网。

身兼数任 最美逆行 9号线变电维修室维修工 陈琳

1月8日凌晨,陈琳所在的区域被设为管控区,他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即返回属地进行隔离。居家期间,白天坚持每日收集各委外单位、自主人员轨迹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向上级确认汇报;夜间他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逐栋逐层统计楼宇人员筛查情况,引导小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一天下来虽然忙碌,但陈琳在不同的工作任务中体验着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