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防控疫情 公车在行动】抗击疫情特别报道之六陈旭同志赴一线检查公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01-15  来源:运营集团

1月14日,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赴一线车站检查公车疫情防控工作。

陈旭先后到水上公园东路站、文化中心站检查车站防疫工作,询问了车站人员配置情况,包括上岗人数、是否有员工隔离等情况。随后,陈旭乘坐6号线开展口罩佩戴巡视治理,他向正在跟车进行口罩巡视治理的员工了解了治理的方式及情况。接下来,他乘坐5号线到9号线直沽站,陈旭要求站区要多关注员工上岗困难,对员工能够排除困难正常上岗表示肯定,并现场查看了直沽站屏蔽门投影广告屏。他提示车站要针对三轮核酸结束后可能出现的客流激增情况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在列车上检查乘客佩戴口罩情况期间,站区长向陈旭介绍了运营三中心安排保安佩戴“请带好口罩”绶带的工作及站区每天巡查口罩佩戴情况的工作。

检查中,陈旭对车站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全力开展抗疫工作的精神和劲头表示赞扬,叮嘱车站员工在做好运营保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