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道 之八邓涛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1-05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运营集团财务总监邓涛深入基层联系点运营二中心复兴路站区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邓涛同志围绕“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宣讲。他表示,大家牢牢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把握路线交通事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邓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要从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把贯彻“两个确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学做一体。要立足于实践、立足于行动,突出问题导向,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始终做到在干中学、学中干、学而用、学而行;三是要艰苦奋斗,促进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紧盯重点工作、狠抓关键部位主攻薄弱环节,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学习宣贯取得实效,以新发展理念为集团改革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临近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公车客流将迎来较大幅度的增长,邓涛同志强调公车车站作为路线交通的窗口要提前做好应对,一方面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站测温、验码工作,另一方面就近期国内疫情的严峻形式,全员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疫意识、落实防疫举措,做到“非必要不离津”,切实守护市民乘客出行安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