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道 之七李金良同志赴津铁工程公司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01-05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李金良津铁工程公司为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座谈会

李金良同志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确定目标 奋勇前进 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引用大量事例、数据,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并与党员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李金良同志指出,学好全会精神,要坚守不变的宗旨情怀,要深刻认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李金良同志强调,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集中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我们要结合实际,弘扬好、传承好党的历史经验。必须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路线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大家要立足当下,从“根”和“源”上淬炼自己,从“思想”和“本领”上锻炼自己,特别要结合2021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深化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砥砺政治品格,提高为人民服务、破解工作难题的能力和水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