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道 之六肖晨同志到5号线车辆维修基地党支部调研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1-04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肖晨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点5号线车辆维修基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车辆中心、通号中心、供电中心、津铁车辆公司的党员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肖晨同志首先调研了车辆中心梨园头红色教育阵地,并对职工提出了希望。他提出,广大党员、职工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岗位。随后,肖晨同志组织所辖分管业务中心党员职工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宣讲及主题廉政党课。他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党员要首先成为学习全会精神的标杆榜样,以史为鉴、建功新时代。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热情,要转化为推动运营集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重大成果的实际成效。三是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深入技术改革创新,在实现降本增效、精细化管理方面下功夫,安全稳定有序推进路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织监督能力和监督力量,从党建、业务等各方面能够互相查漏补缺,形成闭环。五是各基层党组织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当前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切实负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将监督工作和内控管理体系有机结合起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