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道 之五张娄梅同志赴调度指挥中心第四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1-04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运营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案》要求,近日,运营集团纪委书记张娄梅赴调度指挥中心第四党支部联系点,为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度指挥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付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共计16人参加宣讲活动。

张娄梅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三个需要”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点阐述了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产生过程和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内容深入阐述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张娄梅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确保热度不退、力度不减,深学细悟,持续巩固深化学习成效,从中汲取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调度指挥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广大党员要想在前、干在前,在加强调度指挥团队建设、强化业务技能、提升应急联动水平、优化行车组织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高效的运营服务。

宣讲结束后,张娄梅与党支部委员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