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道 之四朱凤凯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1-04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凤凯深入基层联系点运营二中心梅江道站区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朱凤凯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将“两个确定”“十个明确”“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作为五个关键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朱凤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学深悟、笃定力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宣讲后,朱凤凯和与会党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中心关于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素质提升,搭建培训师选报通道,创建实训基地,为员工提供理论学习、技能提升的平台,提高员工履职能力。此外,朱凤凯表示,要进一步把对职工群众的关怀做细落实,切实增强职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团队凝聚力。座谈最后朱凤凯鼓励广大职工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面临公司改革的关键时期,更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助力路线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