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道 之二陈旭同志赴通号中心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01-04  来源:运营集团

12月31日,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深入基层联系点通号中心第三党支部,为广大党员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通号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经理吴秋颜、部门班子成员以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聆听了党课。

陈旭同志围绕六中全会精神讲述建党以来的三次历史决议在中国发展中起到的决定性作用本次学习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形成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建党以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是陈述十八大以后新时代社会主义时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途上取得的成就。

陈旭同志的授课层次清晰,结合历史故事,引经据典,从遵义会议到改革开放,再到社会主义新时期所取得的经济成就,以高站位大格局的思想举例说明对决议的深刻体会,使在座党员精神振奋。

陈旭同志结合路线交通的发展,提出通号中心应首当其冲担起安全责任,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开展工作,重点强调在本岗工作中要加强合同意识、履约意识、市场意识以及法律意识,路线交通的发展始终应该以人为本,信号专业代表着城市路线交通发展的灵魂,以国内循环为主体,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安全是运营的生命线,通号是路线交通安全最核心的专业之一,要以国内的最高水准为目标,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要高质量思考。

会后,陈旭同志深入一线工区开展调研,先后调研了信号、通信机房的设备维护情况,并对通号中心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要求通号中心要打通和各专业间的配合边界,注重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共保运营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