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公车4号线北段小街站至郎园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始发

发布时间:201-03-15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北京公车4号线北段捷报频传,继35日南仓站至天穆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之后,310日,“津轨9号”盾构机在土建1标项目小街站至郎园站区间右线顺利始发,至此,北京公车4号线北段已有5个盾构区间实现掘进,建设速度强劲发力。

北京公车4号线北段小街站至郎园站区间线路由郎园站始发,沿京津公路西侧由南向北敷设,到达小街站。区间右线采用土压平衡盾构施工,全长1870.509m,管片结构外径6.2米,环宽1.5米;区间左线全长1872.512m。隧道覆土埋深约6.42m19.26m。区间设置3处联络通道,其中2号联络通道兼废水泵房,均采用暗挖(冻结)法施工。

进入201年,中铁津轨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压力,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超前谋划,理清全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开好局、起好步,锚定目标、踔厉奋发,高标准、高水平加快4号线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