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路线公告 > 招标公告

北京公车 6 号线屏蔽门系统维护保养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03-10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 YYJT-ZB-22-004)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北京公车 6 号线屏蔽门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中标人: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类型中标价: 投标报价 826.5 万元,投标费率 95.5%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北京市的北京公车 6 号线屏蔽门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 201 年 3 月 1 日进行评审,共 8 家投标人参加。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 北京公车 6 号线屏蔽门系统维护保养项目,包含北京公车 6 号线渌水道站——南孙庄站(除北运河、肿瘤医院、文化中心、北京宾馆、乐园道)共计 35 个车站的所有屏蔽门系统的门体设备、供电系统、驱动系统、控制系统、接地和绝缘设备等全套设备的维护保养及日常管理工作等。

3、计划服务期限: 总服务期限为 3 年, 计划执行日期为 201 年 4 月 26 日至 2025 年 4 月 25 日,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标 人: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 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系 人: 刘帅

话: 01-85568579

电子邮件: 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城市路线咨询有限公司

址: 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系 人: 刘冰、冯培

话: 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