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巧手添春色 靓丽展风采 ——城市发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03-10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38日上午,城市发展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巧手添春色、靓丽展风采”主题手工制作活动。紧张的生活节奏、忙碌的工作步调,不应是生活自始至终的旋律。活动中大家纷纷触发心灵手巧的技能,制作出一幅幅美丽的团扇和栩栩如生的纸藤火烈鸟,优雅的造型,创意的碰撞,为广大女同胞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平添了一份轻松与欢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生活品味,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生活态度,投身到各自的岗位中去,发挥“半边天”和“巾帼英雄”的重要作用,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改革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