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 促进效益型党建提质 ——城市发展公司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03-04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质量,228日上午,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公司党总支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随后,公司总部联合党支部、团泊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全年工作成效、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分别进行述职,公司党总支书记依次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明问题不足提出改进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2名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总结讲话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对201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行动自觉和政治担当,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对党忠诚教育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各个方面。二是要继续打牢基层基础。与集团其他先进支部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建强基本队伍、搞好基本活动、夯实基本阵地、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把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从严从实抓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 三是要更加注重制度落实。抓好组织生活、党员管理、党费收缴等基本制度落实,改进提高“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质量,实现效益型党建品牌再提升,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公司高质量发展、高标准管理高度契合、互利共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