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路线公告 > 招标公告

北京公车 5、6、9 号线及 6 号线 2 期(梅林路-渌水道)桥隧设备专项变形监测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02-28  来源:

北京公车 569 号线及 6 号线 2 期(梅林路-渌水道)桥隧设备专项变形监测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 JTGC-CG-QS-22-001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001]北京公车 569 号线及 6 号线 2 期(梅林路-渌水道)桥隧设备专项变形监测项目:

中标人: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 334.496280 万元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准:

北京公车 569 号线及 6 号线 2 期(梅林路-渌水道)桥隧设备专项变形监测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采购编号: JTGC-CG-QS-22-001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 3344962.80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北京市的北京公车 569 号线及 6 号线 2 期(梅林路-渌水道)桥隧设备专项变形监测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 于 201 2 23 日进行评审, 共 4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 1、北京公车 569 号线及 6 号线 2 期(梅林路-渌水道)桥隧设备专项变形监测项目,内容包括对地上高程控制网联测、隧道结构(包括区间隧道、隧道与车站交接处和区间联络通道)进行沉降监测、隧道结构中的盾构区间进行收敛监测、桥梁结构进行沉降监测、挠度监测布点、挠度监测和倾斜监测、对监测数据异常或超过预警值时及时进行反馈并进行加密监测,对监测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出具监测报告。 2、根据采购人提出的要求,及时开展重点区域监测工作。 3、配合开展监测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设和完善。根据采购人的需求,将监测工作所得数据以指定形式导入信息化平台, 并配合提供相关工作。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3.服务期限: 总服务期限为 2 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供应商在服务期限内完成采购人要求的全部工作并验收合格后合同履行结束。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北京津铁城市路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址: 北京市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开华道 3 509-4

联 系 人: 李晓星

话: 15620983182

电子邮件: 40955674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城市路线咨询有限公司

址: 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联 系 人: 冯培、刘冰

话: 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