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公车11号线项目再下2台盾构!

发布时间:201-02-25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告诉你北京公车11号线项目

2个好消息

项目又有2台盾构顺利始发!


◇东丽一经路站~东丽三经路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

2月22日,随着“二公盾31号”盾构机刀盘缓缓转动遁入地层,8标项目经理部东丽一经路站~东丽三经路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


此次始发的“二公盾31号”盾构机为中交天和229#盾构机,始发前项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线上始发验收。东丽一三区间左线全长588米,设计管片393环,盾构机从东丽三经路站始发,最终在东丽一经路站接收。


◇驯海路站~东丽一经路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

2月15日,盾构刀盘缓缓启动,7标项目经理部驯海路站~东丽一经路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标志着项目部所承建的三个盾构区间全部始发完毕。


驯一区间左线全长803.419米,共536环。驯一区间地层以软土层为主,为保证安全顺利始发,项目团队成立技术小组,总结区间右线始发阶段盾构掘进参数以及监测数据,对原设计的盾构参数进行优化、调整,确保了此次始发盾构参数的科学性、合理性。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