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路线公告 > 招标公告

北京公车 6 号线车站部分站务业务服务外包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02-15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YYJT-ZB-22-001)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北京公车 6 号线车站部分站务业务服务外包项目:

中标人:北京吉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其他类型中标价:6008 元/人·月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北京市的北京公车 6 号线车站部分站务业务服务外包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 201 年 2 月 8 日进行评审,共 3 家投标人参加。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北京公车 6 号线车站部分站务业务服务外包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北京公车 6 号线 41 座车站(含西站枢纽)客服中心票务、客运服务等。本项目采用外包人员驻场的方式,设委外站务员、站区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管理人员、项目经理等。实际进驻委外站务员数量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服务期限内价格锁定,据实结算。

3、计划服务期限:总服务期限为 3 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标 人: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系 人:刘帅

话 :01-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城市路线咨询有限公司

址: 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系 人: 刘冰、冯培

话 : 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