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10号线首列车完成全部功能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02-0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虎年伊始,公车10号线首列车完成全部功能调试工作,首列车各项关键技术参数正常,各系统性能达标具备上线动车调试条件。

公车集团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对列车调试方案进行优化改进,在春节前夕安排列车到达5号线梨园头车辆段,进行信号系统车载设备安装及静态调试;在静态调试结束后,又全力抢抓运营天窗时间,利用5号线试车线进行动态调试。

公车10号线所使用的列车,由中车四方公司制造,每列车全长约120米,由6节编组(42拖)构成,为B型车,牵引受电采用直流1500V接触网方式。

在今后工作中,建设者们将持续强化“安全管理是所有工作的根本”的意识,切实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思维、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做到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公车10号线实现年内如期高质量开通试运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