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扬帆起航开新局 振奋士气创新篇 ——新年首个工作日津静市郊铁路项目掀起大干快干热潮

发布时间:201-02-0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7日上午,正月初七,新年首个工作日,路线交通集团总经济师、铁投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福兴,总经理高文福在市域铁路公司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集团副总经理司军平、邹冰,市域铁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目前,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建设秩序井然,春节期间未停工,其中,项目起点至国际医学城站范围SK段墩柱正在进行支架搭设和钢筋绑扎作业;团泊西站是首开段三座车站中面积最大的车站,站型为高架三层双岛四线站台车站,具备换乘功能的综合枢纽车站,正在进行车站主体桩基施工;跨独流减河连续梁是整个首开段工程的控制性工程,正在进行钢栈桥和钢平台架设施工,预计2月底完成整体栈桥施工。

陈福兴指出,201年是铁投集团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积极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去,持续掀起津静市郊铁路大干快干热潮,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笃行不倦、奋斗不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