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路线交通集团武装部喜获北京市“新时代先进基层武装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01-27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201125日,北京日报刊发了《北京表彰新时代先进基层武装部、最美民兵、最美专武干部》通报,路线交通集团武装部荣获北京市“新时代先进基层武装部”称号。

2021年,集团武装部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公司武装工作,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国有公司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试点现场观摩会、民兵专业分队实战演练考核以及双拥共建等活动,向部队输送2名优秀员工参军报国,集团荣获全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国资系统唯一一家受表彰的单位,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集团武装部将继续发挥长处、克服困难,抓住重点,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不断探索新时期武装工作新举措,努力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