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公车4号线北段工程西沽公园站地连墙围护结构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01-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21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灌入槽段,北京公车4号线北段工程西沽公园站地连墙围护结构顺利完成,标志着西沽公园站全面进入开挖施工阶段,自202192日开工以来,历经142天日夜奋战,至此围护结构圆满完成,拉开了主体结构施工的帷幕。

北京公车4号线北段西沽公园站位于五中后大道和红桥北大街交叉口西侧,车站沿五中后大道东西向布置,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车站围护结构采用800mm连续墙+内支撑的支护形式,其中地下连续墙共计131幅,地连墙墙高35~47.5米,幅宽4.6~7米。

一直以来,项目部本着生产与防疫“两手抓两不误”的原则,严格遵守政府防疫要求,进行封闭式管理,保持施工人员不变动,每日核验施工人员信息,项目部与车站形成两点一线,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现场施工生产保持着高效高质,充分彰显“品质担当、知行合一、尚优至善、永争第一”的公司理念。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加强施工管理,严格把控质量关和安全关,努力打造北京公车优质工程。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