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助力复工复产,1月24日起北京公车线网逐步恢复本轮疫情前行车组织水平

发布时间:201-01-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01124日(星期一)起,1号线双林至东沽路站(含双桥河车辆段),6号线二期渌水道站至咸水沽西站(含海教园车辆段)继续暂停运营。北京公车其他各线路将进一步缩短工作日行车间隔,助力全市公司复工复产,为实现“双战双赢”提供路线交通出行保障。

1号线财大至刘园站区段受双桥河车辆段停运限制,早晚高峰平均间隔缩短到4.8分,最小间隔缩短到4.5分,略高于疫情前的3.9分和3.5分。2号线、3号线、4号线(南段)、5号线、6号线、9号线将恢复到本轮疫情前的间隔标准。详见下表:

线路

1号线

2号线

3号线

4号线(南段)

5号线

6号线

9号线

早晚高峰平均间隔

4.8

5.1

4.8

4.9

4.8

4.8

5

早晚高峰最小间隔

4.5

4

4

4.5

4.5

4

4.5

后续,北京公车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和客流变化情况,继续调整优化运营组织方案。请广大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感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