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路线交通集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21日上午,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赴公车10号线梨园头车辆段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参建人员。

刘纯洁认真听取了现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关切询问了参建人员日常生活保障情况及公车10号线工程进度,代表集团班子成员向全体参建人员拜个早年,对大家一年来所付出的汗水和辛劳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亲自发放到参建人员手中。

刘纯洁指出,施工单位要在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合理筹划好节日期间连续施工计划,抢抓关键节点、守住工期进度、确保安全质量。同时要积极主动满足参建人员在节日期间的各项需求,做好心理安抚和思想稳定工作,及时疏解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千方百计在后勤保障和关心关怀上下功夫,保证留守参建人员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温暖

121日下午,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公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来到公车10号线龙涵道站,现场慰问一线参建人员。

张兴彦检查了龙涵道站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工作,询问了公车10号线节日期间施工保障方案与人员返岗计划,对参建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他们顾全大局、负重前行、迎难而上的精神表示肯定与赞赏,并亲自发放了鸡蛋、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张兴彦强调,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打敢拼、滚石上山的精神,在抓牢巩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满怀信心、铆足干劲,围绕关键点位、重点任务,不断优化方案、掀起施工热潮,为全面冲刺公车10号线按期高质量实现通车试运营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119日上午,市纪委驻路线交通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卫东深入资源公司一线经营项目,看望慰问项目一线职工,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郭卫东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及销售经营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人员,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工地现场、销售中心的隔离点防控措施、进出人员和车辆登记、物品消毒防护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项目现场,郭卫东为每位一线职工发放了慰问品,送上集团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安心工作。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国企的责任担当。

121日上午,路线交通集团总会计师刁锋一行来到城市发展公司北辰项目部大张庄示范镇现场,为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带来集团诚挚关怀与慰问。

刁锋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疫情防控措施、留津人员安置等情况,并表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广大职工能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体现了应有的责任担当。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在保障广大职工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现场封闭管理,认真组织筹划复工方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