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韩正洲、郭震∶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马上出发!

发布时间:201-01-2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6日下午,市国资党委组织系统各单位紧急统计津南区居住职工情况。晚上8点,路线交通集团党委组织部接到国资委企领一处通知:抽调你单位上报名单中的韩正洲、郭震两位同志,立即前往市国资委党委津南区抗疫一线前方指挥部参与工作。

韩正洲、郭震都是党员、“85后”、研究生,也都是路线集团青年干部培养“薪火工程”首期学员,韩正洲现为路线交通集团下属公车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郭震是集团信访保卫部干事,两人都住在津南区防范区内,近期居家办公。根据掌握情况,韩正洲同志家属因病手术刚刚出院,正在康复休养,儿女年龄尚小,他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还要照顾好病人和孩子,组织部比较担心他无法承担这项紧急任务。但是拨通电话后,韩正洲却立即表示:领导请放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党员,我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马上出发,一定完成好组织交给的任务,绝不给路线集团丢脸!

正在通话中,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小姑娘嫩嫩的声音:爸爸,这么晚了,你要去哪啊?

现在咱们津南区不是疫情严重嘛,爸爸现在得出去帮忙了,把病毒早点儿消灭!

你要是走了,谁来照顾妈妈和我和弟弟呀?

我给爷爷奶奶打电话了,他们从大港过来照顾你们。爸爸过几天就回来,你们别害怕,要听话啊!

这时一个小男孩的一声哭了,哭着喊着不让爸爸走。韩正洲表示没有大碍,安顿一下即可出发。

郭震同志接到通知后也立即表态,服从组织安排,马上出发。安排完毕,党委组织部向集团领导汇报,集团党委主要领导发来信息:向两位即将奔赴一线指挥部的同志致敬!全力保障好他们的工作生活,为全市抗疫胜利共同努力。

117日晨,路线二人组韩正洲、郭震抵达市国资委党委津南区抗疫一线前方指挥部,报到后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联系物资配送人员和社区点位志愿者,协调帮助社区搭建帐篷,设置临时保障点。从投入战斗到20日凌晨2点,二人几乎连续65个小时没合眼,确保了市国资委党委筹集的物资准时送达65个社区的203个点位,切实发挥了党员作用,展示了路线人的精神作风。市国资委党委日前研究决定,韩正洲同志任市国资委党委津南区抗疫一线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这是对路线集团干部职工的鞭策鼓励,也是对本人的殷切期望。

韩正洲、郭震正与前往津南区防疫一线支援的路线交通人、国资系统人一道,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马上出发,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驱散疫情、迎来春天不懈奋斗!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