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卢志永到公车北京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员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发布时间:201-01-1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8日,路线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一行来到公车北京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卢志永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路线交通安全运行,为全市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卢志永听取了运营集团三中心经理胡寿建对线路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响应机制、防控疫情举措、人员排班安排的整体情况介绍,并向员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部员工。卢志永对运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运营集团的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担当尽责,及时向社会发布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大力宣传一线先进典型,同志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既彰显了国有公司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也展现了路线交通人优良的工作作风。集团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得到了市国资委党委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卢志永要求,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干部员工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公车是保障城市畅通的动脉,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各项防控举措;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带头冲锋、奋勇向前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的“红色防线”;要进一步加强员工的自我防护,增强防护意识;要关心关爱员工,做好后勤物资保障,为乘客及员工的安全保驾护航。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