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这个头条,必须属于他们! 战“疫”中的青春担当

发布时间:201-01-17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青春抗“疫”

吹响青春的“集结号”

当前,迎战“奥密克戎”处于关键时期,运营三中心青年团员主动请缨,战疫情、保安全,第一时间做好备班、替班报名,做疫情中的逆行者,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北京站全国青年文明号


作为进津“第一站”,北京站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战疫冲锋在前,热血驻守一线,保运营、保防控、保服务。时刻将防疫工作和运营服务系心间,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同时北京站青年集体积极组建北京站战“疫”应急支援队,竭尽全力保障运营,迎战疫情。守一座站,护一城人,北京站青年集体以青春的名义集结,用青春和热血吹响青年文明号的号角,充分彰显了“青”字号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新立全国青年文明号


新立全国青年文明号扛起确保行车、客运安全的责任,面对因封控造成的人员紧缺的情况,制定长期作战、轮班作战的详尽计划,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靠前行动、迎难而上、迅速作为,充分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进一步擦亮“全国青年文明号”品牌。


市民广场市级青年文明号

市民广场站作为市级青年文明号,全体党员、团员和青年们挺身而出,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迅速组建“抗疫青年突击队”坚守在车站一线,扎实工作,全力守护出行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当下他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逆行,正是有了这种逆行,市民的出行才会变的无忧!

特色主题岗站纷纷请战


在中心党委团委的号召、各级文明号的率先垂范下,中心各支部、各特色主题岗站纷纷请“战”!

5号线体育中心站“臻心岗”近1/4的员工都处于本次疫情防范区域,不能到岗。在这样人员短缺艰难困境中,在岗员工连续作战,相互扶持,兼顾责任与义务,为乘客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因为他们坚信春天即将到来,北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斗”!

文化中心站区以西南楼“文明e站”为服务窗口,多举措提升各项服务。对爱心伞、单程票、自动售票机严格消毒消杀,对隔离点位进行备品盘点、消杀清点工作。积极践行“一岗双责”,在岗位中时刻亮明青年团员身份,汇聚青年力量保障公车畅通安全。

家乡有“难”,团员必“战”!成林道站区以靖江路站“畅达岗”为平台,开展为乘客免费发放口罩的实践活动,旨在引导乘客在车站范围内全程佩戴口罩,保护自身及他人的安全,同时,表达了我们全民战“疫”的决心和信心。


以青春的名义集结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彰显路线青年担当

战疫有我,北京加油!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