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进一步统筹志愿服务工作,成立“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01-17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5日,公车集团发出《关于进一步统筹公车集团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暨成立志愿服务队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上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志愿服务倡议,在集团党委的领导和统一调度下,结合集团驻地、在施项目和社区防疫需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通知》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公车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坚决履行岗位责任和社会责任,许多同志都深入社区防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彰显了北京公车建设者主动担当、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为进一步统筹志愿服务工作,搭建更广阔的服务平台和信息共享平台,公车集团将成立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

按照自愿报名、党员优先的原则,各党支部及所属部室、项目管理部、派驻工作组将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发动、妥善安排,严格审核报名员工身体条件和旅居史。

公车集团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将坚决服从集团党委和志愿服务组织的工作安排,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以过硬的作风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公车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面貌。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