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01-17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近日,新一轮疫情突袭津门,疫情防控进入紧急态势,全市组织完成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13日,静海北京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向铁投集团、市域铁路公司及津静市域铁路参建单位发来感谢信,感谢在合作示范区管委会组织静海区人民群众两次大规模核酸大筛中做出的贡献。

(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信

市域铁路公司:

新一 轮新冠肺炎疫情席卷津城,牵动着静海人民的心,这是新时代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防控阻击战,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向铁投集团、市域铁路公司及津静市域铁路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表示感谢。

感谢市域铁路公司在合作示范区两次大规模核酸大筛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积极为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热水及休息场地。感谢市域铁路公司组织津静市域()铁路各参建单位广泛参与、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念,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冒着严寒主动拉线安装应急灯、搭建帐篷、搬运物资,为“静”夜核酸采集提供照明保障。本次迎战“奥密克戎”,让静海区人民再一次感受到铁投集团、市域铁路公司及津静项目各参建单位始终与静海区站在一起,共同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在此,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你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彰显 责任与担当。由衷地向大家说一声:“大家辛苦了!

北京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