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建设青年冲锋在前,全力阻击奥密克戎

发布时间:201-01-1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刚刚迈入201年,一场奥密克戎病毒的阻击战在津城打响。公车集团和全体参建单位的建设青年,在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公车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团市委和路线交通集团团委号召,奋战在凛冽的寒风中,拼搏在防疫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政治担当,用青年人的热血与激情温暖这不平凡的抗疫之冬。

公车集团团委第一时间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对保障个人健康安全、带头配合社区核酸检验、强化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各项目管理部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迅速响应。

第一项目管理部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迅速反应,机警应对,三个小时搭建防疫管理体系,建立完善人员信息档案,实时掌握全体参建人员健康情况。突击队员深入一线排查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加大对各点位防疫工作的检查和指导,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第二项目管理部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依托建设管理、施工单位团员青年组成联合突击队,主动开展施工现场人员进出管控,办公区、施工区卫生消杀管理,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公车10号线6标参建人员在排队检测核酸的过程中,得知急缺维护秩序的志愿者,仅用10分钟就组建了一支12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迅速投入到检测点志愿服务工作中。

第三项目管理部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第一时间奔赴施工现场,强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他们在短短半天时间内,针对疫情防控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举措办法,分工督促推动落实。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公车建设青年不畏惧、不退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守护着公车建设防线,在抗击疫情中践行“战之有我,有我必胜”的信念,展现北京公车青年担当有为的作风形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