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路线交通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01-12  来源:

110,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发出《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两委部署要求,把防控疫情和保障运行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向前站、勇担当、展作为、树形象,为路线交通集团发挥国企顶梁柱、压舱石、主力军作用做出应有贡献。

《通知》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筛查、争取用约48小时全面摸清疫情风险底数,是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坚决防止向外扩散特别是向首都北京蔓延的重大部署。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使命担当和严肃政治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知》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落实“五个带头”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施工、运营和工作安排,严控关键环节和关键点位,加强人员检测和环境消杀,严防病毒输入扩散,坚决落实好保障城市运行的职责使命;同时要主动接受核酸筛查,加强活动轨迹对比,严格执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引领正确舆论导向。

《通知》要求,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要充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运行工作,为基层一线特别是三区内干部职工提供工作生活保障。各级组织、宣传、监督等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注重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考察识别党员干部,注重发现宣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典型经验和感人事迹,注重对违反防疫政策、失职失责等行为加强监督检查和追责问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