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北京津铁路线车辆有限公司积极拓展车辆架大修市场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北京津铁路线车辆有限公司取得了北京公车3号线电客车大修车钩系统、牵引辅助系统检修项目,合同金额两千余万元,为市场经营打开了良好局面。

津铁车辆公司于2021年8月4日注册成立,主要经营业务为城市路线交通车辆架修、大修、部件级深度维修。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工艺优化、检修设备整备等业务筹备工作。同时,积极拓展北京市PPP项目公司电客车维修市场业务,牢牢抓住1、2、3号线项目公司开展车辆维修工作的机遇期,做好市场、技术、项目等多方面准备,最终成功中标此次项目。

后续,津铁车辆公司将继续以市场化模式运作,进一步激发员工竞争和经营意识,发挥经验优势,提升综合效率,降低检修成本;持续拓展路线车辆架、大修以及车辆部件检修市场,实现规范化检修的同时创收增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