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三中心联合李七庄南站周边社区开展 “文明乘车 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运营三中心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李七庄街道育水佳苑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北京公车在行动”暨宣传文明乘车关爱老人活动。

首先,运营三中心体育中心党支部党员向社区群众介绍了紧邻的北京公车5号线李七庄南站的基本概况,讲解了《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文明北京 公车先行”理念,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路线交通出行氛围,助力北京文明城市的建设。随后,党员代表向社区群众介绍了北京公车APP的使用攻略及进出站流程,倡导大家自觉抵制公车逃票、冒用老年票、冒用学生卡,贴身过闸机等不文明行为。活动最后,党员们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发放黄晓明“让爱回家”爱心口罩,并呼吁大家一定要文明乘车,做好防疫措施,关爱老人,弘扬社会正能量。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与公车车站定期展开交流,共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运营三中心始终从乘客需求出发,扎扎实实地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