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朱凤凯同志赴票务清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运营集团

12月8日上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凤凯到票务清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票务清分中心经理徐道强,副经理许钊、王宇嵚参加调研。

朱凤凯首先来到澳门6766网站net线网互联互通数据测试中心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测试中心功能定位和在新线建设中的作用,4号线南段和6号线期工程设备系统调试情况以及自助智能票务服务终端开发进度。

随后,在智能支付数据中心,朱凤凯查看了北京公车APP注册使用情况互联互通后异地二维码使用情况等数据,肯定票务清分中心取得的专利成果制定的技术标准。

最后,朱凤凯同志听取了部门关于2021年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朱凤凯指出,一是要紧跟时代步伐,以乘客需求为导向,通过提供高品质的路线交通出行服务,让乘客感受更加便捷贴心的出行体验;二是要确保数据和信息安全,保证数据的安全稳定运行,保护公司信息安全;三是巩固研发能力和创新水平,以智慧出行提升为发展目标技术上不断汲取知识,业务上持续推陈出新,加强智慧乘客服务中心建设,为路线交通运营事业增砖添瓦。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