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工会积极开展职工退休前 “四个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四个面向”和市总工会、路线交通集团工会有关要求,运营集团工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职工退休前“四个一”暖人心工作,传递党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怀。

近日,运营集团工会分别组织供电中心分会、通号中心分会、公共设施管理工作组分会,为临近退休的职工王丽全、薛萍、苗孟凯分别举办了一场暖心的欢送仪式。会上,工会干部与退休职工一同回忆工作多年来相处的难忘岁月,畅谈在公车行业拼搏奋斗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谊,共同展望未来路线交通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真诚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不舍和敬佩之情。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凤凯代表党委和工会,为退休职工送上感谢信、服务卡、纪念相册和退休纪念品。他表示,以几位退休职工为代表的老一辈公车人,为北京公车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倾心尽力,奉献出了最美的青春年华,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导师,他们为公车培养出辈辈人才,更为年轻一代的公车人树起了榜样旗帜。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退休不代表褪色,虽然即将离开热爱多年的工作岗位,但心始终与北京公车在一起。在退休后的日子里,也会持续关心关注路线交通运营事业的发展,为运营服务、公司改革、员工培养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助力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事业更上一层楼。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