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牢记初心使命 实干笃定前行运营集团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运营集团

11月25日下午,运营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集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集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前,中心组成员通过个人自学,仔细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决议》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贯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带头认真学,又带动广泛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决做到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推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深向实开展。

陈旭强调,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夯实初心使命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有力载体抓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用集合党员干部要坚持率先垂范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有所,学有成效除了中心组学习之外,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公司微信等途径开展自学,成为学习标杆榜样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大局,运营集团作为服务百姓出行的国有公司,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的实际成效三是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当前,路线交通运营事业发展已经到了一个关键阶段,PPP改革落地后,我们已经逐步适应了PPP所带来的运营环境变化和巨大挑战要把握住发展的重要阶段,迅速提升公司竞争实力以更加安全、舒适、智慧的路线出行,不断增强广大市民乘客的幸福感、获得感

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运营集团党委精心安排部署基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动作,组织优秀党员、劳模、骨干带头学习领会精神,成“春风讲解团”“臻心讲解团”“彩虹讲解团”等特色主题宣讲团,组织政工干部积极筹划宣讲工作。下一步,运营集团将持续发力,丰富学习形式,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