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财务总监邓涛赴复兴路站区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运营集团

11月24日下午,运营集团财务总监邓涛深入基层联系点运营二中心复兴路站区党支部开展调研并与部门代表座谈。此次调研是运营集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向深向实,进一步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而开展的。

在西站站厅,邓涛同志听取了复兴路站区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西站日常客流情况车站安检点测温验码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汇报,询问了车站疫苗接种点的设置站内各管理区域划分以及站内商铺的开发等情况强调,目前防疫形式严峻,作为路线交通窗口单位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证防疫意识不放松、防疫标准不放松,切实把各项防疫措施做实做细。

随后,邓涛听取运营二中心党建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主题服务岗创建和智慧车站建设进度的汇报。邓涛指出,一是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非凡的教育意义,要多组织学习,研究、领悟其精髓,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成本管控意识,在落实既有节能降耗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提质增效的有效措施;三是加强廉洁风险管控,对廉洁风险较高的作业环节、在岗人员加强监督,提高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切实做好票务安全管理工作;四是持续加强对备用金的管控,强化风险意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梳理完善相关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增强广大乘客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