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致新运营公司开展4号线南段试运营安评迎检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运营集团

公车4号线南段开通试运营在即,各专业紧锣密鼓组织试运营准备工作,为以高质量高水平通过专家安全评审打下坚实基础。近日,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致新运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赵佳带队,对4号线南段一线车站运营筹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航双路、新兴村站,根据两车站先期排查出来的问题,现场查看整改进度,对车站遗留问题的排查跟进、运营准备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深入了解了一线作业人员业务技能掌握情况,现场提问值班员车控室IBP盘设备、FAS及控制台各设备的操作流程、车站应急处置流程、设备报修及施工办理流程。在新兴村站,检查组还详细了解了电客车司机的作业经验、应急技能掌握情况。

检查组指出,一线作业人员是运营的核心,一定要加强对一线关键岗位人员的培训和演练,根据现场条件,给员工多创造轮训实操机会,提高人员对设备的操作能力,确保在试运营前,一线作业人员能够尽快掌握本岗业务技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