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成功取得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资质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运营集团

11月19日,运营集团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审核,成功取得四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资质证书,标志着运营集团在实现内部电气试验标准化、规范化管控的基础上,具备对外开展35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试验经营活动的资格条件。

一年来,运营集团积极谋求改革发展,在关键技术攻关、新技术、新成果研究应用方面持续发力,本次以供电专业资质申请为契机,深挖专业需求,打造电气试验先锋队。资质申请工作启动以来,运营集团吃透申报标准,熟悉注册管理系统,赴相关合作单位调研学习,并与华北能源监管局开展多轮沟通。严格对照试验仪器配置标准,修编整套试验检测企标规程,优化各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开展试验间环境、人员资质及能力提升等工作,现已熟练掌握35kV等级电气试验、带电检测、电缆测寻等37类139项核心检测技术,顺利通过国家主管部门的严格审查,取得电力设施许可资质。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资质的取得,充分肯定了运营集团在供电系统维修、电气设备试验检测方面的专业能力与水平,为公司在电力预防性试验、功能测试、继保校验、带电检测、电力安全工器具试验等业务板块上规范开展经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为公司长远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