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赴运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运营集团

11月26日上午,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副总经理陈旭、陈国清一行赴运营集团听取了2021年工作汇报,路线交通集团综合办公室、企管法务部、财务中心、资产部有关负责同志,运营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同志就重点指标、公司改革、财务管理、智慧化建设及科研、安全管理、新线运营筹备、服务提升、设备维保、资产管理、遗留问题处理十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提质增效、降本增效等方面进行讨论,刘纯洁总经理逐一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

会议最后,刘纯洁总经理对运营集团2021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旗帜鲜明地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好国有公司压舱石、顶梁柱的作用。二是以人为本,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完善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要有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和聚才的良方,努力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队伍。三是聚焦主业,扎实提高治企能力。着力提升创新发展能力、统筹全局能力、对外协调能力,总结好过去,把握好现在,规划好未来,促进公司发展再上新高度。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