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卫东深入资源公司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1221日下午,路线交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卫东深入资源公司基层支部联系点,为广大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齐勇利,以及职能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从“党的性质宗旨、使命任务、理论和现实依据以及未来我们应该怎么做”等方面展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广大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这个根本问题关系着我们党从哪里来、是什么样、向何处去,体现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凝结着党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是我们锚定伟大梦想砥砺前行的鲜明旗帜。

结合资源公司实际,郭卫东书记指出,2021年资源公司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做好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同时,公司党总支要大力支持监督执纪小组履行职责,监督执纪小组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当好参谋助手,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齐勇利表示,将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资源公司自身优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路线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