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网络人气奖将花落谁家?《我家公车奔幸福》短视频大赛投票通道即将关闭

发布时间:2021-12-1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注意!注意!注意!《我家公车奔幸福》短视频大赛网络人气奖即将揭晓!快快动员你的亲朋好友,为你以及你喜爱的作品助力~大赛投票通道将于今日23:59关闭,快抓住最后机会,开启疯狂打call模式!

1213日《我家公车奔幸福》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票阶段正式启动,136部作品竞争激烈。你追我赶让各自作品支持者们的心神都牢牢被牵住~截止到1912时,投票平台累计访问量已达22万次,累计票数7万余张。

本次短视频大赛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对全部作品进行评选。网络投票前100名作品将获得活动参与奖并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另外,还有一重磅消息要告诉大家:网络获票前3名的作品获得网络人气奖,并将获得活动专属行李箱!绝对限量定制!究竟哪些作品能够进入到专家评审阶段,网络人气奖又花落谁家?全靠你的支持!

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冲!冲!冲!

投票时间:

2021121319:00——121923:59

投票规则:

每位网友可观赏任意参赛视频作品,并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投票至少选择1部参赛作品,最多可选择3部参赛作品。

参与方式: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微信图片_20211215120950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