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全会精神进基层 理论学习凝共识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按照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于1213日上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及宪法、工会法培训,公司本部全体职工及先达大酒店员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市委党校章敏敏、龚艳教授进行授课指导。

章敏敏教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行动价值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深刻剖析了两个“确立”、四个“伟大飞跃”、十三个方面“发展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重要内容。龚艳教授针对宪法、工会法进行了解读,主要就新时代宪法发展、前四次宪法修正案以及依法治国的重要性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另外从参政议政、劳动关系三方协商等方面对工会法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迅速在公司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公司资源经营开发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